close
我又去剪了頭髮,

原本不長的頭髮,它又變的更短了。

每次換髮型,總是可以給人截然不同的心情,現在已經入春了呀。

禮拜日去了一趟桃源仙谷,好多鬱金香喔,超水的啦!

裡面還有櫻花、各種植物,最有趣的是九芎樹,樹皮滑滑的,所以猴子不爬,

摸樹皮 它的樹枝就會顫抖,九芎樹怕養耶,真好玩!

聽說想不同人,就會搖不同部位唷! 哈哈 妙哉~

禮拜日算是去復興鄉踏清唄,走了好多路,好累不過心情不賴。

今天屁濕跟娘還來我家找我玩牌,我弟也加入戰局,哈哈,我弟這個小奸賊,

在朋友面前表現的說多假有多假,平常明明就不是那樣的,

今天元宵節,大家吃湯圓了嗎?

短髮短髮,帶給我好運吧!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