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週遭的事

讓我重新思考了很多問題

據說30%的煩惱都是自找的 傭人自擾如此而已

那麼 剩下的70%的煩惱 又是來自哪裡?






人生不可能只有0%的煩惱

在我們眼睛看的到的地方 就已經有好多好多的煩惱

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又有多少的煩惱?






之前看了Yes man這部電影

裡面有台詞說:[人生是一座很大型的遊樂場 這是我們小時後都知道的事情

為什麼長大之後 大家卻都忘記了呢?]







我的確因為年紀的增加 而覺得自己失去的東西好多

有了自己想要的手機 電腦 像機 衣服 鞋子

滿足的了自己一時

那些物質帶給你的一夜情 不過就只是短暫的




小時後看神奇寶貝

覺得小智好棒好屌 一直的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到現在我連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自己都還不能夠確定的說出口

小智背著他的背包 跟著皮卡丘還有他的夥伴們一起去完成夢想


他總是不棄不餒 當他遇到挫折 他知道自己必須有所改變 會勉勵自己

他打贏的時候 他總是會很開心的抱著他的神奇寶貝夥伴們

跟他們說聲"你辛苦了!"

在成功的時候 小智也不會忘了一直在他身邊的人

有時候我可以看的好激動好忘我



如今
我長大了 世界還是很寬

我還要好好的闖一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