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與姐妹聚一聚,
謝謝你們特地幫我補慶祝生日
很開心你們
不是單身的,過的很幸福,
是單身的,也活的很開心。
好喜歡你們
----------------------------------------------------------------------------------------------------------------------------------------------------------------------------


這學期經歷了很多事情,


4月初 外公過世,
外公很慈祥的睡著了...
媽說外公是一個很有福份的人,
好多人都來送外公最後一程,
說真的        
死亡
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仍然過於沉重,
我太弱
還沒有學會如何去接受人生的各種百態,
不管是什麼對我來說都是一場震撼,

外公離開距離現在過了兩個月,
希望你在佛祖的帶領下一切都安好,
希望你不要再被病痛折磨。





4月底  拍攝新聞專題,
感謝劇組,感謝受訪人,
感謝曾經幫過我的所有人!




5/20-25
劇情片出機,
過程中伴隨著我的二十歲生日,
內心的情緒真是五味雜陳,
同時也要謝謝曾幫過ARCADIA的親朋好友們,
還有要感謝那天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傳簡訊給我的人,
以及透過許多方式祝福我的人
出機過程中 雖然有一度抵類及下雨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拍完了好多好多顆的鏡頭
終於在23號下午順利的殺!!!青!!!!
殺青的感覺真的是如夢似幻
好不真實




時間進入了6月

現在已經進入後製期了
在6/18星期五舉辦的青澀影展
希望大家可以來捧我們的場喔!

這兩個月帶給我的衝擊影響有很多很多
無論是來自家庭或是學校的
自己要學的道理還很多很多

邁入了不一樣的年紀
深呼吸
即使遇到挫折又怎樣

我可以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