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再要交企劃之前爆了
在萬念俱灰中
我的室友雪中送炭
暫時借給我一台筆電用急
感謝小HA !

但是所有的資料都在我原本的桌電裡面= =
插了隨身碟在小HA借我的電腦裡,沒想到插進去一秒馬上變成藍色畫面
嚇都嚇死囉!
去計中希望挽救我的企劃檔案,不知道是不是計中的新電腦心臟夠強
居然順利讀到我的隨身碟耶!
不然我整份企劃檔案都要重新來過!
感謝計中!

利用僅剩下的禮拜二趕快把企畫書給完稿
奮力的打了一個晚上
企劃這堂課真的不簡單
有好多我要學習的地方
大家一起參考彼此的優缺點
其實可以讓自己更有方向

禮拜三!緊張的時刻到來!
面對小青青
真得是無處不緊張
報告了八分鐘吧
小青青跟我說可以了
最後還跟我說我的表達能力不錯
只是有點害羞點
上台之前完全是被臨時叫到的
簡直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呀!急忙得抓了隨身碟還有資料搞上台去
連外套都忘了脫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注意到我裡面的服裝XD
希望她不要覺得我沒有正式感才好

上台報告雖然不是第一遍了 沒想到還是很緊張 自己覺得表現得有些不好
希望小青青知道我想表達的東西!!!!!
感謝小青青的指導

禮拜四導播學 老師突然給全班來個驗收
像夢一樣的 我居然PASS了耶
感謝導播學老師!!!!!!!!!


這禮拜緊繃的傳播史報告、企劃報告、導播學驗收 通通都結束了

下禮拜期中考大家加油!
打敗期末考這個大魔王!!!
考完放寒假!!!!!!!!!GO GO GO!!

PS面對這些超緊繃的事情,我覺得我眼袋好像越來越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