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面有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喔,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想哭,時光飛逝的意思我慢慢可以體會!!!!!
還有【元氣小子】啦~
我跟香菇鄭一直想不到名字,只能一直叫他"操場會裂開"納卡通,今天總算給我找到了!!!!!!!!!!!!!!!!! 好興奮!!!!!!!! 

最近閔閔、咪咪、勝閔他們去逛師大夜市,買了一件凱蒂貓浴袍,
真是太巧了是不是~



我的一節通識課,人好少,這裡真的是八十人嗎????
這節課是我跟香菇鄭的分鏡創作時間,香菇鄭創造出許多經典,哈哈哈


香菇鄭最近有許多爛桃花,讓他十分困擾。



我在景美捷運站遇到了遙遙,天阿~真是超級波濤洶湧的~
本人根本就胸部比臉大啊!!!!














我室友是正妹,景美夜市市花~















最後是愛地球的咪咪,
這個點是2009的TOP了吧~~~
他居然天才到把內用學餐整盤端到傳播理論課上,是想笑死我嗎!!!!!!!!!!!!!!!!

我覺得這學期時間過得好快,
像飛一樣,跟好多人好久都沒有見面了,
大家寒假請多多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