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當然要跟老朋友見面呀




台茂、師大、九份、後站、陪考
見了很多老朋友
很開心 和大家分享已經結束的大一生活
聊聊以前的光陰故事





你們都好可愛
我好喜歡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希望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會成為認識二三十年的好朋友!
7/2去陪淳考指考,玩了3.4小時的牌,
摸鼻子好HIGH喔!我還請了5隻蛋捲冰淇淋當作懲罰!





7/3在我家看奪魂鋸五
有我Brother外加一個假人
有一個SISSY一直遮眼睛不敢看
電影開頭超級刺激的耶
簡直就是這部片的精隨
也就是這部片最噁心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都不害怕






反而覺得很刺激  刺激到我一直大笑跺腳
哇 !   是腸子耶!         好屌唷!      怎嚜拍的!
我看恐怖片都會笑耶 這樣會很奇怪嗎 
我比較怕的是那種營造氣氛的鬼片 例如日本跟泰國的典型鬼片
恐怖片的話我都是抱著看好戲的感覺去看




我一路從頭看到尾  對裡面的死法覺得驚奇連連
絲勾易ㄋㄟ!!!!
SISSY外表那嚜MAN  結果只會一直該該叫
你們真應該跟他一起看鬼片 好看看他的表情
哈哈哈 有夠有戲劇張力
突然想到以前到電影院看撕裂人
電影院裡面就我們笑的最爽
我怎麼回事 對恐怖片完全免疫?






看完奪魂鋸之後,酸酸顗陵殺到我家
買了我之前很想要的東西送我
真的好巧唷  我們心有靈犀吧 撲撲 謝謝你們








今天 淳公主+屁+樹哥+假來我們家唱歌
恭喜淳公主終於考完大考了
去成淵陪你考指考,有點感慨,時間過的真快,
祝你放榜的時候會有好成績,
雖然你的紫色水晶骷髏七分褲我看的很不順眼。






面試被打槍了,我想不透為什麼
我好想要賺錢打工。暑期工讀的機會好少,唉
投了履歷表也不會有回音 煩死了!
有點氣餒....





想買的東西沒錢買
去哪裡逛街都是種折磨! 





先把那些煩惱拋在一邊好了!
明天要跟家裡去宜蘭玩
我要開開心心出去玩

Yeahhhhhhhhhhhhhh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