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摔個狗吃屎
好丟臉= =

我大拇哥好痛唷
最近回到我租屋處,都很精神不濟,
韓版流星花園好像滿好看的耶
好好笑,女主角長的滿咖哇伊

看到新聞氣象,就會想到那是阿公每天鎖定的PART
而且他一定要看任立瑜主播的氣象,
我阿公超喜歡他撥的氣象,嘿嘿,阿公看完就去睡吧~晚安

八方雲集的鍋貼,害我嘴巴都是鍋貼味,

最近梅雨季好像快到囉,天氣都悶悶的
好討厭喔!

我得找個時間去買防曬,不然夏天可是會黑的要命
雖說最近也沒有認真在防曬,
哈哈
國文老師每次都給我們看一些變態又ANCIENT的影片
這次看"怨女",聽名字妳就知道有多哀怨了吧 = =
講一個窮女人嫁給有錢人家的殘廢毒蟲少爺的故事,
總之我就覺得劇情很變態囉
裡面很多事情都在訴說金錢,哀哀,真是現實耶

在台北住真的大不易,
哀~(嘆氣)

今天音樂概論傻翔跟咪咪說:妳有修這節課喔
快把我笑死了啦!
傻翔真的學壞了!佛心呢 佛心呢?呵呵呵
咪咪,最近依然騷,不用我多做介紹

BOB小姐,最近依然恰北北,希望它可以盡快學會怎麼穿12公分的鞋來學校

國文作文發下來,挖勒,我是怎樣,太久沒手寫文章,
一篇就有2-3個錯字,犯了不該犯的錯誤,
可惡!!!!
語言這種東西的聽說讀寫,離開太久,真的會變得很生疏耶!
BOB小姐應該知道這種感覺吧(哈哈哈)

現在就開始期待端午連假了,雖然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真的很期待!

呵呵,我要找很多輕快的歌來聽聽,
把我的心情也變得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