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加1元多一件
會這麼吸引人
 
剛好
我最喜歡用的沐浴乳 也沒有了

剛好
我需要卸妝油
喔耶  旁氏加1元多一件

剛好
我走進屈臣氏

剛好
我辦了會員卡

剛好
我手滑買了妙巴黎迷力眼影
喔耶  又看到加1元多一件的牌子

剛好  
丟進可愛的小籃子裡


剛好
就這麼花了五百多元


剛好
荷包就變的輕輕的了



明天  後天
剛好還要去吃飯聚會

後天
剛好還要去圓山拍攝影作業










我中毒了
                     
                     我中毒了
                                          
                                          我中毒了
                                                                          
                                                                              我中毒了!!!!!!!!!!!!!!!!!!!!!!!!!
中了加1元多一件的劇毒
                                          所以 葛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