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屋網站 逛了又逛

終於了解 台北生活大不易 這句話的真諦...
大家都去爬仙跡岩了
我跟心丸去咪咪家打牌(翹課的意思)
咪咪家的馬桶都沒在刷的
叫他有空刷 他居然說:我怕弄髒馬桶刷(你是抱著它睡覺喔?????)
這是我跟心丸今天聽到最扯的事
邊打牌 邊討論租屋問題
唉唉 拜託大四學長姐快快讓出好房子給我們這些學弟妹呀!!!!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 家裡住桃園而已 週末可以回家跟家人聊聊天 吃吃飯
住很遠的同學真的好辛苦 想家的時候想必你們都在偷偷的拭淚吧!
沒關係 可以跟我回家玩(什麼鬼?!)

今天的課程
音樂概論 不錯 學到很多 複習了一下以前的記憶
MOZART 貝多芬 海頓....好多好多音樂家

環保與公害 老師感覺人好好 好像也不點名??
上他的課也是真的有收穫
美賣美賣!
只是星期一二三幾乎滿堂 把自己搞的有點累
為了24學分衝了!

上禮拜 英聽課 居然賴床 睡過頭了
新老師CAREY給我一種好大的壓迫感喔
這時候突然懷念起SIMON了~唉唉

我跟自己來個小約定 希望以後都能盡量不遲到!!!
我不要做個小草莓!!!

為了要有新氣象 我換了個樣式圖片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