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跟兩個小三八一起到桃園逛逛
他口小三八遲到超久
ㄍ一ㄥ小三八就先再我家看台灣靈異事件
看到11點才出門

裡面有個紅色厲鬼 搭捷運耶
我就大叫:我不要搭捷運了!!!!!挖阿阿阿
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不過還好那應該是木柵線 不是新店線
呼呼呼 鬆一口氣 男主角是10年前的曾國城
嘿嘿 好年輕喔 都快笑死了

之後就去逛街啦
他口買了包包1744 哈哈 不吉利的數字耶 喔NO
蔡ㄍ一ㄥ 他說他要買打泡網
應該是發泡網才對吧 又快笑死!一天到底有多少好笑的事啦!!!

之後去吃沁茶 不錯吃 我們坐包廂裡面 低消150
點了石鍋拌飯 太燙我跟他口小三八都燙到舌頭
重點是那裡用電話點餐耶 我覺得好好玩 哈哈 不錯不錯 我喜歡
今天 又打了牌 最近一直打牌 真頹廢耶
之後聊天休息了一下
就又到處逛逛

這天就這麼結束啦

OHOH 祈禱我的願望會實現:D
加油加油! ps我最近可能會被我爸禁電腦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