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禮拜衰到一個極致

某天晚上 收到電話  說是網路賣家  我不疑有他

因為我真的有訂購網路商品  金額也真的是那個價錢

後來他就跟我說了一堆話   又長又臭

我根本聽不懂 反正他叫我給他郵局電話

要幫我取消錯誤什麼的

我就給他郵局客服專線阿

結果   郵局真的打來  一模一樣的號碼!!!!

他叫我去最近的提款機連線之類的

我就去了 = = 步上白痴的幾分鐘0

他一直不停的叫我操作東操作西

還裝郵局人員說:小姐請你愛惜你的金錢好嗎?

錢這種事情請不要開玩笑(我真想給你來根中指)

跟若E約定的時間已經超過

0後來打電話回家 爸媽都說不要理他

煩  之後就走去學校要跟若E會合

他就一直不狂打  九點多回到家我馬上Send了一封mail給賣家

賣家過不久就回我信了    信裡說  一定是詐騙集團

因為那隻電話不是他們任何一個分部的

他們更不會打電話給買家

Fuck!!!!

我真的很生氣!!!!

詐騙集團怎麼可以這樣欺騙別人

你好手好腳不去工作

只會整天翹著二郎腿打詐騙電話給人

你這麼愛打電話不會去當0204的喔?!

那天我真的氣炸了   資料外洩也讓我覺得好火

詐騙集團請你們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

不會打電話給前第一家庭  一次騙他個幾百億比較爽快

社會真險惡!  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